2016年

2016年3月

亲爱的牧长,弟兄姐妹,主内平安

感谢神的恩典,让我们随时经历他的祝福和供应。从团契的事工和弟兄姐妹的成长,我们看见这位真实的神,真实的祝福和引领。

首先:今年1月份我们结束了为期3个月的背诵经文活动,从2月至5月份,团契开展读经活动。与以前不同的是,这次改为三个组的读经,让弟兄姐妹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圣经书卷和读经速度。第一组是为初信的人预备的创世纪,出埃及,马太福音和约翰福音。第二组是读罗马书,哥林多前后书,雅各书和加拉太书。第三组是读先知书。我预备读经辅导材料,把重要的经文解释和重点内容事先发给大家,然后每周五在团契比赛。 感谢神共有40位弟兄姐妹和慕道友报名参加。大家认真读经,有很多美好的见证,让我们看见神话语改变人心和生命。

其次 感谢神,从今年2月起,我们团契开始教《启示录》。一开始还有些担心,书卷太难,书中描写的异像太可怕。可是感谢神,一些弟兄姐妹并未因此而退却,而是警醒,明白了神对末世的计划和对神儿女的警告和安慰,反而更加警醒,爱主,预备自己。

第三:我们一如既往每周发邮件通知,介绍团契的聚会活动,并在邮件的前面有灵修故事,或为福音信息,或为灵命造就。灵修故事基本都是根据我自己和团契弟兄姐妹的见证和我自己的灵修感动写的。大家都非常喜欢我们的灵修故事,常常等候盼望。也因此让很多人认识了我们并来到团契。今年2月份出版了第二本灵修故事集并发给每人一本,作为属灵书籍。我们的第一本灵修故事集甚至被国内的福音机构使用传福音。感谢神!

第四:今年5个团契联合举办了校园团契的退休会。感谢神,这是我们第一次真正的联合事奉校园学生。我们的合作非常好。2-3天的退休会共有90 位学生参加。我们团契去了23位。讲员的信息加上个人见证非常好,打动了很多人的心。牧师也有呼召,很多人回应呼召,愿意忠心事奉主。周日下午分享见证的时候又有呼召,是以赛亚回应上帝的呼召我在这里,请差遣我,有几十人回应,愿意像以赛亚一样被神差遣。回来后,我们团契的弟兄姐妹又在一起分享退休会的见证。有一位弟兄分享到,他根本不想去,可是被神以种种方法带过去了,并在退

休会借着讲员的信息向他说话,打动他,他被感动了,不仅回应神的呼召,回来以后把圣经又拿起来了,开始读经.

第五:感谢神,今年1-3月有四位弟兄姐妹受洗。其中一位姐妹的见证非常奇妙。她父母非常反对她信主,不惜以召她回国的方式对待她信主。感谢神,行了神迹,她父母奇迹般的同意了,但坚决反对她受洗,团契继续祷告,神再次行神迹,她父母又是奇迹般同意她受洗。他们几位非常渴慕神,把神和寻求神放在了首位。

第六:团契在受难的周五举办了耶稣受难记念活动和信息。弟兄姐妹花了很多时间预备了节目。感谢神带领104位学生和学者来团契参加这个重要的活动。很多是新人,第一次接触基督教。很多人感动的流泪。结束后继续问问题。

第七:神特别恩待我。226日是我的生日,那天是星期五,我都不记得了,可是团契的弟兄姐妹在那天给了我一个特别的惊喜。他们预备了诗歌,礼物和卡片。我被感动的泪流满面。神知道我心粗,忘记了,可是神没忘记,以这种方式爱我,让我知道神的爱,也明白如何爱神,爱人

还有,我们更新了团契的网页;很多弟兄姐妹灵命复兴和成长;我自己的身体不断被神医治好转;儿子神学院的学习与他的灵命一同成长….

我只有感谢神,赞美神。愿一切的荣耀归于神! 

 2016年7月

亲爱的牧长,弟兄姐妹,主内平安

感谢神,让我们在恩典中又度过了一个学期。在过去的这个学期里,有祝福,有成长,有挣扎,也有喜乐。我们还是要数算恩典和祝福,把荣耀归给神。

首先:神向团契的敬拜团队说话,要出去以敬拜的方式传福音。我们从困惑,不解,祷告寻求到完全顺服。神也奇妙的开门,香槟的校园团契邀请我们的敬拜团去他们那里带领敬拜,并且我们也决定参加8月底去那里的短宣队。我们借着这样的事奉,一边在校园传福音,一边带领团契的敬拜。这即是服事,也是学习和成长。现在大家都在同心祷告,求神带领每一步,并预备每个人的时间能在新生开学的时候过去事奉。

其次:我们在预备9月底的迎新布道会的时候,神奇妙的预备了加州的区谦逊牧师做讲员。神更是感动我们附近的几个华人校园团契合作。其实我们几个团契各有神给的恩赐,只是以前并没有很好的合作过。但今年3月份,我们5个团契合办了基督徒的退休会,大家合作的非常开心,也非常蒙祝福。这次,我一提出来,大家都积极响应。我们已经开会确定了时间和3天布道会的内容:布道信息,基督徒培灵,还有主日的聚会。感谢神,区牧师非常愿意扶持我们的事奉,积极配合我们的计划。

第三:一些已经回国的弟兄姐妹找不到合适的教会和团契,即使有教会,也深感喂养不足,很是苦恼。其实我们很早就为回国的弟兄姐妹建立了微信群,大家彼此代祷和扶持,而且半年以前开始每周一次的祷告会。这次听到国内弟兄姐妹的需求,神也感动我,带领大家网上学习圣经。我们两个多月前开始了通过Skype的圣经学习,每周一次,每次一小时。感谢神,有十几位弟兄姐妹参加。大家都觉得学到了很多神的话语。一位姐妹和我们分享了神借着学习向她说的话,她泪流满面,并决定为荣耀神为活。原因是她的女儿要升初中。为了进好初中,所有的父母都找关系,送礼。可是她觉得这样做不荣耀神,就非常苦恼。神便借着我们那天学习扫罗和约拿单的事来教育她,如何做一个敬虔的人。她便祷告,求神关上所有不合神心意的门。神也确实这样做了。她女儿申请的所有初中都被拒绝了。但神给她应许,那荣耀神的人必从神蒙福。虽然现在她还看不到结果,但心中非常平安。和我们分享见证的时候,大家也都非常感动

第四:暑期开始了,一些学生不回国,我就决定在每周的团契固定聚会外再开两个暑期周末学习班:一个是门训班,一个慕道班。借此传福音,也把弟兄姐妹带到一起,追求神的话语和生命成长。感谢神,有很多人愿意参加,我们7月正式开始。

第五:感谢神,我发现最近一年团契内弟兄姐妹的金钱奉献越来越多。神以前是借着团契外的教会和弟兄姐妹的奉献来支持我们的事工。我也从来不在团契讲我们资金的情况,免得慕道友跌倒。可是奇妙的是,大家自觉奉献,而且越来越多,真的是神的作为。这也是弟兄姐妹生命成长的一个表现,感谢神。

第六6月份我回国探亲,顺便参加外甥的婚礼。感谢神,我有机会和国内的弟兄姐妹见面,交流。神也给我预备了机会和大学同学传福音。更是有机会和家人传讲耶稣,鼓励他们祷告,信神。我爸爸也开始看圣经。虽然我不知道神什么时候带领他们信主,但我会继续为家人祷告。

第七:儿子神学院第一年结束,感谢神祝福他的功课和对神话语的渴慕。尽管三一神学院的功课很难拿A, 但儿子真的认真学习神的话语,绝大多数的课拿了A. 一些教授也非常喜欢他,常常和他交流,鼓励和扶持他追求圣洁。业余时间,儿子读很多属灵书籍,来装备自己。暑期儿子开始在我们团契教英文福音书,即可以帮助慕道友学习英文,吸引慕道友进入团契,也是传福音的好机会。

还有,我们继续团契的读经活动,6-7月份,我们读《马太福音》,《使徒行传》,和《约伯记》。每周五团契聚会的时候比赛。感谢神,有30位弟兄姐妹参加,甚至还有慕道友参加读经活动,而且认真预备考试。神借着团契的读经,感动弟兄姐妹养成读经的习惯,现在很多基督徒开始自己的每日读经生活,也有很多的生命改变的美好见证。好几个人现在不仅改变了自己的作息时间,早56点起床,读经,并开始固定祷告的生活,并尝到祷告和读经带来的祝福。

暑期我们还有很多事工,特别是迎新事工。我们已经开始接洽学生会,并成立新生接机小组,并预备暑期室外活动等。

我们家里住了一个美国年轻人,Alex。神带领他和我们一起吃住。感谢神,我们一起分享神的话语,一起祷告。我真的看见神对Alex生命的改变,也借着他改变他的家人。这是个典型的美国家庭,都去教会,但都不读经,不祷告,不把生命的主权交给神。父母的婚姻关系岌岌可危,女儿同性恋,家里还有很多别的问题。可是神真的在他们一家人身上做工。我看到神一点一点的在他家里改变。只有神能做到。

我只有感谢神,赞美神。愿一切的荣耀归于神!

2016年11

感谢神在过去的日子里借着你的祷告,爱心,和financial 奉献来支持芝大校园团契的事工。在事奉中,我深感没有神的带领和祝福,就没有一切。是神把慕道的学生带进团契,是神改变人心,是神做事工,带领每一位来到神面前的人能认识神,跟随神,并事奉神,荣耀神。我也深深的感谢你,在主内忠心的弟兄/姐妹。因着你的祷告和支持,我才有力量,不至于在遇到难处的时候气馁,在软弱的时候想放弃。神常常提醒我,有太多的弟兄姐妹在为我祷告,在背后默默的支持我,在祷告之中常常纪念我。

为了神的缘故,你把自己能做的都做了,我只能求神祝福你,按照神自己的丰盛加在你的身上,因为这些事你们既作在我这弟兄中一个最小的身上,就是作在我身上了“(马太福音2540

我每次数算神的恩典的时候,都为你感谢神,也为你祷告。我告诉自己,有神同在,我便不惧怕,因为神是我们的避难所,是我们的力量,是我们在患难中随时的帮助。神在其中。城必不动摇。(诗篇46:1, 5)弟兄姐妹彼此的扶持,互相的帮助,便是我的力量和喜乐。

在这感恩的季节里,我有数不尽的恩典和祝福,神把你放在我的生命里便是神给我的一个祝福。

愿耶和华赐福给你,保护你。愿耶和华使他的脸光照你,赐恩给你。愿耶和华向你仰脸,赐你平安。(民数记6:24-26

再一次的感谢神!感谢你!

2016年12

亲爱的牧长,弟兄姐妹,朋友们圣诞快乐:

又是一年过去了。在这一年里,神对我们团契的祝福超过我们的所想和所求。我已经在以前的通讯中向大家汇报过。在刚刚过去的11月份和12月初,又有五位弟兄姐妹受洗,两位慕道友接受主耶稣。我们举办了感恩见证聚餐,出版了2016感恩见证集。马上要有圣诞聚餐和参加年底基督徒大会。

在这里,我想和大家分享神对我们团契的事奉和我本人以及我儿子生命的带领,见证这位神的圣洁和真正合神心意的事奉。

去年4月份,神对我们团契的敬拜团说话,我们的敬拜不是敬拜,而是唱歌。祷告的时候,我们问神,如何是真正的敬拜,而不是唱歌?神说要认罪悔改,洁净自己。我们开始在神面前认罪,求神洁净。然后神带领我们用心灵和诚实敬拜神。这期间,我们看见弟兄姐妹生命的改变,更追求圣洁,更愿意让神做主,交出生命的主权。然后我们看见我们的敬拜有了对这位造物主的敬畏和发自内心的赞美。当我们用心灵去赞美这位神的时候,神让我们看见对慕道友和弟兄姐妹的改变,很多人在敬拜的时候流泪,很多人说敬拜震撼了他们的心灵。神也把我们带到UIUC校园去带领敬拜,并在敬拜结束的时候借着一位弟兄的口告诉我:你们的敬拜不是唱歌,是敬拜!

于此同时,神也对我说话,要认罪悔改,求神洁净我的污秽和罪恶,让神来建造圣洁的生命。我就每一天来到神的面前,从头数算自己的罪和不合神心意的污秽,然后求神洁净。可是当我开始面对自己的罪,我发现原来生命中有很多我自己都没意识到的罪。我越求神洁净,越发现自己是如此的污秽不堪,甚至都觉得自己没有希望了。有一段时间我特别的沮丧,因为似乎洁净了一个罪,又出来好几个罪,越求神洁净,越发现更多的,更大的罪等着我去面对。在我几乎绝望的时候,神一连多次告诉我,不要靠自己,要靠神。从那天起,我每一天来到神面前,把自己完全交给神。神是信实的,不断洁净我的罪。我开始发现我生命的变化。而且神借着洁净我的罪恶来医治我的身体。我的身体变得越来越好。从认罪开始,神又带领我如何与神同行,如何定睛在神的身上,如何以耶稣的眼光去看待别人,如何把事奉交给神。神让我花更多的时间读经,祷告,亲近神,让我远离一切世俗的影响。有一阵子我特别的心急,希望神能把我里面一切的罪都洁净,我就可以结出圣灵的果子了,那该多好。可是神借着《出埃及》和《申命记》的一句话提醒我:耶和华你神必将这些国的民从你面前渐渐赶出。你不可把他们速速灭尽,恐怕野地的兽多起来害你。我要渐渐地将他们从你面前撵出去,等到你的人数加多,承受那地为业。神让我明白,神会渐渐洁净我的罪恶,并同时让我结出圣灵的果子,免得洁净的空间有罪(野地的兽)的侵入害我。

我会继续在神面前等候神的洁净,帮助我成为圣洁,荣耀神。

神在洁净我的同时,也带领团契的事奉按照神的心意去做。神最近向团契的几位同工说话,引领我们要建立基督耶稣做主的团契,传讲纯正的福音,建造真正的门徒,建立有爱的同工团队和团契,让每一位事奉的弟兄姐妹能在爱中成长,每一位来到团契的人能感受到爱,被爱吸引认识神。让事奉成为建造生命的事奉。让我的敬拜是敬拜,不是唱歌;事奉是事奉,不是做事;教导是传讲神的话,不是讲知识。神也带领我们如何祷告,我们也从单一的祈求,变成赞美,感恩,认罪和改变生命的祈求。团契的弟兄姐妹开始变得更有爱心,主动关心周围的人,有需要的人,在低谷和难处中的人,和慕道友。家访,请吃饭,送礼物,鼓励经文,毕业/结婚贺卡,送行等等,连结了弟兄姐妹和慕道友的关系,建立友情和在基督里的爱。我们也开始了为神学生,福音机构和弟兄姐妹的金钱奉献。

感谢神,儿子即将完成神学院第三学期的学业。看到他追求神纯正的真理,谦卑顺服神的带领,追求圣洁的生命,我非常感恩。他对神的话语非常渴慕和敬虔。除了神学院必读的书籍,自己又借/买了很多书籍,如饥似渴的学习神的话语。他每天花几个小时祷告,为自己,为事奉,为教会,为周围的弟兄姐妹祷告。他说,追求圣洁是神给他的带领,传讲圣洁是神给他的使命。我看到他生命的改变,也从他身上学习神借着他给我的功课。

我依然面临很多的挑战,生命中很多的老我和罪恶,事奉中很多的难处,生命中很多的低谷,身体上很多的软弱。但那看顾麻雀的神一定会看顾我。就如经上说的:我如今在肉身活着,是因信神的儿子而活,他是爱我,为我舍己。(加拉太书2:2b

我只有感谢神,赞美神。愿一切的荣耀归于神!

我也感谢众教会,弟兄姐妹为我的祷告,为我们团契事奉的祷告,为我儿子的祷告和给我们一切的支持。你们的爱心托起我们的生命和事奉,但会结出美好的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