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2021年4月

亲爱的牧长,弟兄姐妹,朋友们:主内平安,复活节蒙恩:

新的一年,我们以期盼开始,希望神施怜悯给地上的人和教会,也希望美国能复兴,普世的教会复兴! 

新的一年我们继续原有的事工,并在神的带领下继续开展读经,祷告,以建立灵命为主的事奉。现在弟兄会比较稳定的每周聚会,分享,祷告,弟兄的灵命有明显的成长。姐妹会继续三个组的灵修和每日的祷告。神也带领回国的姐妹们加入小组,带来很多生命的改变。最大的改变是姐妹们开始明白什么是尊主为大。她们开始真正的把生命的主权交给神。这样的祷告带来生命的复兴,生命复兴又带来家庭和事奉的祝福。每次团契的聚会都有美好的见证,感谢神。我们每周六的读经和祷告继续,参加的人也越来越多,感谢神。 

我们最近也请几位离开团契,去了外州的弟兄姐妹分享他们的见证。神在他们身上美好的作为,以及他们对主的火热鼓励了很多正在追求和挣扎的人。

我们也继续周末的聚餐和郊游活动,这既是建立关系,也是让大家能在繁忙的学业和工作中有一些轻松的时光。我们每一次的聚集,弟兄姐妹都有很多美好的见证分享,让我们看见神的真实和祝福。

离开团契的弟兄姐妹也有很好的成长。在我们团契信主的弟兄姐妹现在有三位在读神学院。一位弟兄即将MDiv毕业,已经开始了在加州植堂的事奉,神也大大祝福他,为他预备禾场并将人带来。另外两位也在教会和团契事奉,希望他们将来能被主大大使用。

受难节期间,我们组织了为期一周的禁食祷告,然后每晚弟兄姐妹一起祷告,一起纪念主耶稣的受难。

3月底的时候,我们组织了一次在Michiganmini-retreat3天的时间,大家吃住在一起,有美好的分享和安静的时间,大家感受到灵里的重新得力。

我最近也在local 教会分享我们的祷告带来的复兴。我们也开始与支持我们事奉的芝加哥地区华人教会定期祷告和分享,也参与芝加哥地区华人的祷告会等。

感谢众教会,弟兄姐妹为我们的祷告。愿神丰丰富富的祝福您和您的事奉!

一切荣耀归主!!

2021年7

亲爱的牧长,弟兄姐妹,朋友们,主内平安:

2021年已经过去了一半,我们除了感叹时间过的快,也感谢神,疫情开始缓解,教会重新开放实体聚会。弟兄姐妹又可以在教会敬拜神了。愿神保守祂的教会和属神的儿女。

过去的三个月里,我们芝大校园团契继续蒙神的保守和带领,弟兄姐妹的灵命继续成长,有很多感人的见证。最大的见证就是弟兄姐妹生命的改变。借着圣经学习,读经,灵修祷告,大家开始明白神,明白圣经,明白神在圣经里向我们说什么。弟兄姐妹开始爱主,听命,尊主为大,追求圣洁。我就在这次的事工通讯中简单和大家分享几个见证。

一位姐妹的男朋友是位挂名的基督徒,不去教会,不读经,追求世界。当这位姐妹在姐妹小组里一段时间后,她明白信与不信的不能同负一轭。她与男朋友讲福音,为他祷告,鼓励他去教会。她以自己生命的改变,经历神的见证和男朋友分享神的真实和信实。当她明白男朋友不会改变时,她向神祷告,求神显明神的旨意。神以特殊的方式回应了她的祈求。虽然痛苦,但她还是选择了顺服,与男朋友分手,并以此提醒他,这也是神给他的一个机会要悔改,归向神。这位姐妹还把看手机的时间改为读经和祷告,并在生命中事事以神的旨意为首位,生命有巨大的改变。神也借着她找intern的过程中医治她的恐惧并预备周围愿意帮助她的人。

一位信主很多年的姐妹,和另一位信主不长时间的姐妹经过一段时间的姐妹灵修小组的祷告,开始明白自己为儿女,家庭和丈夫的祷告原来是世俗的,是不合神心意的。她们被圣灵光照,发现原来是自己有很多的罪,追求世界的名誉和成功,却一直以为是别人的罪。他们开始来到神面前认罪,悔改,开始放手,交给神,并求神的旨意成就。这过程有很多的眼泪,很多的挣扎,但她们最终还是放手,交给神了。然后她们经历神的真实祝福,每一天都有太多真实的见证:家庭变得更有爱了,和谐了,关系开始恢复了,女儿开始有笑容了,对学业不再抵触了,和父母的关系也恢复了。神最后把她们想都不敢想的祝福给了他们。让这位姐妹在眼泪中说出了这句话:我们全家这一辈子跟定神了!

一位弟兄的婚姻出了问题。神光照他,让他看见自己需要改变的地方,需要学习赦免。他就向妻子道歉,寻求原谅。妻子也被感动,愿意放弃对丈夫诸多的要求,他们也开始了家庭查经班。

一位慕道友如饥似渴的读经和追求神。每天为自己定出读经和祷告的时间。她也把听音乐的时间,上网的时间改为读经,祷告,参加小组。还积极的向父母和丈夫传福音。每次团契的聚会,她都用手机实况转给在国内的父母,并为他们找资料,找教会,每周都和父母分享圣经。为了能让丈夫学习神的话,她让丈夫每周休息一天,放弃了赚钱的机会。她说,为了福音,少赚一天的钱都值得。

团契有很多弟兄姐妹开始渴慕读经和祷告。常有人发信息给我,告诉我神的话语对他们生命的震动,他们看见自己的罪,然后来到神面前认罪悔改,以及神的祝福。团契每一次的见面聚会,大家都有说不完的见证。我们清晰看见弟兄姐妹结出圣灵的果子,有属神的品格活出来。

感谢神的恩典,一切荣耀归主!

2021年10

亲爱的牧长,弟兄姐妹,朋友们,主内平安:

夏季过去了,新学期开始了,也接近2021年的尾声了。虽然我们还没有恢复实体聚会,但团契的事奉越来越多,也越来越蒙神的祝福。

我们除了继续每周五团契的聚会以外,三个每日灵修祷告的姐妹小组,一个每周聚会的弟兄会,每日读一章圣经和每年读一边圣经的活动,每周一次的同工祷告会和团契祷告会,每周六上午2小时的集体读经和祷告等都在继续进行。新学期有四位基督徒来到团契聚会,一些慕道友参加了我们的一些活动。此外,我每周和国内的一位姐妹祷告,已经坚持了一年多。每周一次的妈妈祷告会坚持了将近2年。我还带领每周两次的为美国祷告会,坚持了一年半。每周四次和北郊的姐妹们一起为美国祷告,为教会祷告,也坚持了一年半。

4个月之前,我开始每周带领两个慕道班的学习,有5位慕道友参加。4个月前我开始了一个新的事工,就是每周一次的圣经答疑。任何对圣经有问题的弟兄姐妹都可以通过网络讨论圣经。4月之前,我开始了每天与慕道友一次的祷告。这些事工帮助了弟兄姐妹的的成长,慕道友对神的认识,生命大大改变。

团契的两位姐妹在3个月前有感动进到芝大校园prayer walk. 并邀请了海德园教会的弟兄姐妹。目前他们是每周五中午一个小时的校园祷告。为每个楼内的人祷告,让福音被更多的人听见并有更多的人认识神。

父亲节的时候有一位慕道友受洗。夏季的时候我们搞了很多的室内外活动。Hiking and picnic, Lake Geneva, 北密看枫叶,迎新聚餐,校园介绍团契并认识新生,各种聚餐。

感谢神的恩典,一切荣耀归主!

2021年12

亲爱的牧长,弟兄姐妹,朋友们,主内平安:

刚刚过了感恩节,圣诞节就到了,这一年我们是在世界的不平安中度过,却在神的恩典里蒙福。

疫情对学生的学业和我们的聚会依然有影响,可是更大的影响是校园治安的每况愈下。今年8个月之内,芝大有三位学生被枪杀,其中两位是中国学生,更不用说平时的砸车,抢劫,偷东西。芝加哥的犯罪率空前的高涨严重影响了我们每个人的生活。很多学生吓到周日都不敢去教会。尽管学生在校内举行了抗议游行,但整个城市的政策制定决定了治安的情况。对于芝大和城里的治安,我们并不乐观。因此,我们很多的聚会改到了白天。感谢神,我们依然举办各种活动,依然见面聚会,神也一如既往的保守。在两位中国学生遇难的时候,我听到了美好的见证,就是分别有两位中国学生在案发时间和地点,被神奇妙的保护。最近的一次枪击案,一位学生作见证说,在案发的时间,她就在现场,可是她突然有个强烈的想法一定要去买一个特别的东西吃,然后她就突然离开了,然后枪击案发生了。她当时不明白为什么那个意念那么强烈,事后才明白是神的保护。这样的见证在我们团契非常多,我们非常感恩。常有朋友问我,为什么还在芝加哥校园服事,为什么不去一个安全的校园。我的回答是,这是神的呼召,神也一直保护。我相信只要神继续呼召我在这里服事,神就会继续保护,这是神的信实。

受难节,感恩节,圣诞节我们继续禁食祷告,数算神的恩典。平时,我们为生病的弟兄姐妹,为失去儿子的那位中国母亲和家人,为弟兄姐妹的婚姻,家庭的矛盾等都会以祷告支持,而且我们的祷告都是长久的坚持。我和一位慕道友每天祷告已经坚持了几个月。祷告带来神的改变和祝福,弟兄姐妹灵命的成长,家庭的和谐,让我们见证神的真实和爱,也鼓励了弟兄姐妹对主的火热和追求。

我们的聚会和各种事奉一如既往的进行,弟兄姐妹的灵命继续复兴和成长,可是属灵的征战就临到团契和很多弟兄姐妹。车祸,官司,矛盾,健康,生病,受伤,低落,等等临到我们。我们一边祷告,一边鼓励弟兄姐妹在主内站立得稳。大家平时都彼此鼓励,代祷,神也借着这些征战帮助我们成长。感谢神的美意和祝福。

团契的一位姐妹在Moody 神学院读神学,这学期在团契实习。我们是第一次接纳实习生,有很多的不足,但也在没有经验中学习成长。可喜的是我们都能谦卑自己,真诚的面对自己的不足,有向神交账的态度。感谢神。

我儿子今年初开始自己建立教会,到目前已经一年了。这一年他经历的都是他以前没有经历的。他自己分享说,他学到了很多功课,自己的灵命和事奉的经验被神大大操练和装备。神给他够用的恩典,能度过每一天,每个难题。他们将在12月底有第一次的受洗,有3-4位年轻人要归向神。哈里路亚。他最近在Rock climbing 的时候从高处掉下来,摔伤了胳膊。但手术很成功,术后恢复也很好。感谢神。

我们感谢神的恩典,丰丰富富的供应和保护,也感谢神借着诸教会和弟兄姐妹为我们祷告,给予我们方方面面的支持。你们的支持带给我们力量和勇气。愿神祝福神的家和你们亲爱的主内弟兄姐妹。

 一切荣耀归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