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

2019年4月


亲爱的牧长,弟兄姐妹,朋友们主内平安:

在这封事工通讯里,我和大家分享我们团契今年的事奉和神的祝福。

首先,我们同工觉得有必要继续每月一次的同工聚会,建立同工的关系,彼此深入的了解,在一起多分享自己的struggle, 一起祷告扶持,而不是只谈事工,忽视同工生命的建造和个人灵命的需求。感谢神,借着这样的聚会,同工之间的关系比以前更加close. 我们也常常为同工的个人和事奉需求祷告,大家一起彼此扶持,共同成长。

我们在关怀慕道友和弟兄姐妹的事奉上,除了定期的小型聚会/聚餐,一对一的关怀以外,还有birthday party, baby shower, farewell party. 让弟兄姐妹能感受到神的爱,弟兄姐妹的关心。3月份还组织全团契去了Kankakee River State Park郊游。有很多慕道友参加,大家玩的很开心。

我们继续每月一次的fellowship lunch以外, 决定增加每月有一次fellowship dinner。目的是给大家一个轻松的时间,分享的时间,彼此认识的机会。我们现在正在祷告,求神预备场地,估计我眼睛手术以后开始这样的聚会。我们希望每次都能分享神的话语,让神成为我们聚会的中心,让神的话语成为我们生命成长的灵粮。

我们还开始了一个以慕道友为主的姐妹会。以聚餐的方式把住在一个楼里的慕道友聚集起来,目的是彼此认识,分享见证,分享神的话语,让大家逐步认识神。

我们继续每两个星期开车带大家买菜,既方便没有车的学生的生活,大家一路上的说笑也增加了彼此的认识,建立很好的关系。

1-4月份,团契的一些慕道友参加了Life Game, 一些弟兄姐妹参加了retreat, 还有同工参加敬拜赞美培训,神学院的课程,在认识神,生命成长上继续装备自己。

受难节前,团契开始了4周禁食祷告的事奉,有22位弟兄姐妹参加(包括几位回国的弟兄姐妹和北郊的姐妹)。大家每天读马太福音一章,思考耶稣的一生,然后祷告。这次禁食祷告以纪念主的一生,效法基督的人生为目的。4周的禁食祷告带来很多生命的反思和改变。

今年从1月底开始,我们团契的《校园传福音小组》每周都在校园内摆桌子,向校园里的中国学生和学者介绍福音,介绍团契,讲耶稣和救恩。感谢神,有一些学生感兴趣,表示愿意来团契,另外一些人表示无论如何要来团契一次看看听听。最近也有慕道自己主动找到团契的。很多慕道友来团契以后就稳定的参加聚会

今年的受难节,我们感到有神的带领要和校园附近的华人教会海德园一起来举办。祷告后团契的同工有一致的感动,就是这样的事奉蒙神的祝福。我们发出邀请以后,教会也积极回应,愿意和我们一起敬拜,纪念主耶稣为我们受苦。然后我们一起祷告,求圣灵的带领和祝福。感谢神,聚会中有圣灵的充满和感动。我们的敬拜,祷告和信息感动了很多人,很多人落泪。

复活节团契有4位弟兄姐妹受洗,感谢神。

感谢神的带领,我儿子今年3月初去了Tucson华人教会事奉英文堂的事工。那是我们一家人信主和成长的母会。儿子很小就在这个教会,是父辈们看着长大的。现在回去事奉带来很多人的感恩。复活节的信息是儿子讲的,教会的长老帮忙翻译。教会的老一辈也特别关照我儿子,儿子也认为那里是他的家人。1个半月下来,教会和他都非常感恩,神也祝福他的事奉,给他很多教导的机会和校园团契事奉的机会。

今年2月份我回国看望国内的家人,特别是父亲。父亲已经83岁了,我希望能每年回去看望他老人家一次。感谢神带领我回国的脚步平安,与家人的相处有神的祝福,我也有机会和亲戚传福音。

我双眼的视力依然没有恢复,医生定于425日和52日做两次手术,希望能矫正视力。请大家代祷。

一切荣耀归主!!


2019年8月

亲爱的牧长,弟兄姐妹,朋友们主内平安:

在这封事工通讯里,我和大家分享我们团契今年5-8月份的事奉情况。

首先,我们继续团契已有的事奉:每周五的聚会,周末活动,探访关怀,祷告会,小组活动等。在教导上,我们依然注重扎根神的话语,传讲神的真理并扎实应用在我们的生命上,以建造基督为中心的生命为目标。在敬拜上,我们强调以心灵和诚实的敬拜,合神心意的敬拜,回归圣经,不走世俗路线。感谢神,虽然有人不喜欢,但更多喜爱神话语的人留下来,并有生命的改变。最近一些弟兄姐妹和我分享神如何在他们的生命里做工,以及他们灵命的复兴,我非常感谢神。我们每周五都有本周金句和本月金句的背诵。每周有一个看图说话,让大家借着图片熟悉圣经人物和事件,从中学习我们要学的功课。

我们继续每月一次的同工聚会和每周一次的同工祷告会,目的是同工之间彼此深入的了解,一起分享和祷告。感谢神,同工之间的关系比以前更加close. 我们也常常为同工的个人和事奉需求祷告,虽然夏季有三位同工离开团契,但我们依然为每一位祷告,求神带领,祝福。

夏季,我们考虑到留在学校的学生相对有时间,我们就开始了夏季读经和祷告活动。有二十多位弟兄姐妹和慕道友报名参加,其中多数为慕道友。我们的目标是在9月底之前读完四福音书,每天一章,每周六大家聚一起有2个小时的读经分享,然后共进午餐。每周三晚上祷告会。感谢神,报名的慕道友基本都坚持读经,也参加每周六的分享。特别让我感恩的是慕道友基本都参加每周三的祷告会,而且从读经,赞美,感谢,认罪开始我们的祷告。大家都是认真的感谢神,把神的祝福在感恩祷告中分享出来。认罪也是认非常具体的罪,不是泛泛的提一下而已。然后我们才开始为团契和个人的具体事项祷告。每一次祷告都是将近30项的祷告事项,大家一项一项祷告。这些慕道友基本上都是第一次参加祷告会,都不知道如何开口,我就把祷告事项都写下来。大家一开始就念出来,慢慢的就以自己的语言开始祷告。奇妙的是,参加读经和祷告的慕道友都或多或少的在生活和学业中经历了神的祝福,开始明白神的恩典并数算神的恩典。而且,神也垂听我们的祷告,让我们看见弟兄姐妹生命的改变,我们的祷告蒙神垂听等,大家也特别受鼓励。

敬拜团队也开始了自己团队每两周一次的祷告会,所有敬拜团的弟兄姐妹都参加祷告,神也祝福大家,也有很多生命的改变,事奉的改变。神也感动弟兄姐妹要祷告,很多弟兄姐妹的个人祷告也开始增加了。

这个夏季,我们有很多的活动,室内外的活动都有:郊游,BBQ, Kayak, Boundless adventure,各种送行等等。借着这些活动,大家彼此更加认识了解,关系建立起来了,特别是慕道友之间,弟兄姐妹之间的关系有了很大的改变。我们也分享见证,数算神的恩典,彼此鼓励。

今年上半年,团契的三位弟兄出了车祸,一位慕道友车毁,一位弟兄身亡,一位弟兄身体受伤。大家有眼泪,有不解,有疑问,但更多的是祷告,爱心的扶持和帮助,更多的仰望神。车祸让我们看见人的渺小,软弱,我们随时可以离开这个世界,我们要抓住神的拯救。车祸中有很多的见证。车毁的那位慕道友已经受洗了,身亡的弟兄的家人也开始恢复教会生活,受伤的弟兄更加爱主。大家不仅没有离开神,反而更加爱主。我们也请了一位牧师专门来我们团契做苦难的讲座,让大家明白苦难中神的美意。感谢神,团契的人数不尽没有下降,反而有上升,我们非常感恩,知道这是神的祝福。

感谢神的祝福,我儿子今年3月初去了Tucson华人教会事奉英文堂的事工。那是我们一家人信主和成长的母会。儿子很小就在这个教会聚会,是父辈们看着长大的。现在回去事奉带来很多人的感恩。教会特别关爱他,对他的事奉全力支持,每日都有人为他祷告。很多家庭在生活上关心他。教会也在方方面面培养他。儿子和我都非常感恩,清楚这不仅是神的带领,更是神莫大的祝福。他不仅在教会讲道,带领主日学,还一对一门训,建立大学生祷告会,参与大学校园团契的事奉,夏季带领初中生和高中生一起读经和祷告,和教会的牧者和属灵长辈一起探访等。教会对他的事奉也是给予很多的肯定,他也对教会对他的支持非常感恩。神也开始复兴一些年轻人的灵命,对神和神话语的渴慕。感谢神。

我双眼的手术已经做了,手术成功,我的双眼视力逐渐恢复,已经可以正常生活和事奉了,也去掉了眼镜,只用reading glass 就可以。

从夏季开始,福源团契的弟兄姐妹为我们团契的聚会做饭。饭菜非常的可口,大家赞不绝口。弟兄姐妹在主里是一家人,和睦事奉,真是神对我们的祝福。愿神丰富的祝福福源团契的弟兄姐妹和事奉。

一切荣耀归主!!

2019年11月

亲爱的牧长,弟兄姐妹,朋友们主内平安:

在这感恩的季节里,我特别感谢神对我和事奉的祝福和供应。我也非常感谢众教会和弟兄姐妹对我的支持,祷告,爱心帮助。我没有什么可以回报给大家的,唯一能做的就是为众教会,弟兄姐妹祷告,求神丰富的祝福你们,按照你们的付出百倍,千倍的倾福给你们,使你们在神的恩典中得以丰盛和满足。

感谢神,最近团契有些复兴,表现在弟兄姐妹和慕道友对神的渴慕和敬畏,听命和顺服。大家渴慕读经和祷告,有生命真实的改变。不仅报名读经的人数上升了,大家还每日读经,群里打卡,互相督促。团契的祷告会也从每周一个增加至三个(其中一个祷告会是每两周一次)。参加祷告会的人数也上升了,大家祷告的热情增加了,祷告的事项也越来越多,祷告的见证也越来越好。祷告中,大家常常分享神的祝福,垂听和应许我们的祷告,经历了神真实的祝福。我们又决定在感恩节和圣诞节期间开展4周的禁食祷告,目的是亲近神,感恩和赞美,并为自己和弟兄姐妹,为团契祷告。到目前为止,已经有23位弟兄姐妹报名(其中有7位慕道友),而且每人都是报名参加多日,多餐的禁食祷告。感恩神感动和兴起这么多人参与,并求神带领我们经历神的同在,带领我们更爱主,爱神。

11月份又有一位慕道友决志。两位慕道友决定感恩节受洗,另一位慕道友决定12月份受洗。

我们同工团队有一致的看见,就是神带到团契的每一位,我们都要好好为他们祷告,爱大家,在主里建立有爱的关系。最近几个月,我们在关怀和关系的建立上加强了很多,家访,爱宴,周末买菜等都增加了很多。我们也很明显的看见大家的关系更加亲密, 在团契有家的感觉。

经过多半年的事奉,Tucson华人教会决定聘请我儿子成为他们英文堂的传道。弟兄姐妹对他的事奉非常的肯定,以95%的高票通过了会众的表决,明年一月份正式成为那里的传道人。在这几个月的时间里,神也特别恩典他,除了继续操练他的生命和对神的信靠,也使用那里的弟兄姐妹和牧者长执对他有众多的帮助和支持,祷告和信任。我们除了感恩,还是感恩。

最后,我以神的话语来表达我对弟兄姐妹的感谢:愿耶和华赐福给你,保护你。愿耶和华使祂的脸光照你,赐恩给你。愿耶和华向你仰脸,赐你平安(民数记6:24-26

 一切荣耀归主!! 


2019年12月

亲爱的牧长,弟兄姐妹,朋友们:圣诞快乐,新年蒙福!!!

2019年就要过去了,在这一年里,因着神的恩典,和众教会以及弟兄姐妹的支持和祷告,我们团契的事工继续蒙神的祝福。我们感恩,因为从岁首到年终耶和华都看顾我们。

这一年,我们有欢喜,也有眼泪。但是在各种经历里,我们见证了神的真实和祝福。我们更加爱主,渴慕神,生命和事奉都有很多的更新。

这一年,我们团契的人数没有多少的变化,但是弟兄姐妹和慕道友的生命有很多的变化。回归圣经,回归神,追求圣洁,建立个人与神亲密的关系,是我们今年事奉最突出的特点。借着加强读经,让神的话语来建立我们的生命。借着祷告,我们寻求神的旨意并顺服神的旨意。我们的读经活动一直持续,参加的人也越来越多。现在又有一些弟兄姐妹愿意花更多的时间读经,我们就新约旧约同时读。周六的时候大家一起分享,回答问题。我们也定期见面聚餐分享。神是信实的,很多人的生命开始复兴,对神和神的话语开始认真的对待并愿意在生命中行出来。参加祷告会的人也越来越多,大家在祷告会的时候有很多美好的见证分享,也认真的向神忏悔自己的罪。我们也看见生命的改变,对主的渴慕。这一年,我们有两次禁食祷告,每次4周,每次都是二十多位弟兄姐妹和慕道友参加。我们也定期把团契的代祷事项发给大家,鼓励大家有每日的祷告。此外,我们继续每周经文的背诵,每周看图说话来温习圣经。我们的微信平台重新改版,增加了很多属灵新内容(请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进入我们的微信平台)。接下来,我们会更新团契网页。

这一年,我们的探访关怀加强了很多,同工和一些弟兄姐妹都主动关怀其他人。大家的关系更近了,也更能彼此关心和代祷。周末买菜,小组聚餐,各种活动都是我们建立关系的途径。

这一年,我们经历了几起车祸,几位同工的离开。这一年,神带到团契的人都留下来了,神感动的人都接受了主。这一年,经过几次手术,我的眼睛基本恢复正常。我儿子被聘成为Tucson 华人教会英文堂的传道。

这是丰盛的一年,恩典的一年,神真实同在的一年!

一切荣耀归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