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2022年4月

亲爱的牧长,弟兄姐妹,朋友们,主内平安:

2022已经过了三分之一,几乎人人感叹时间过得真快。

美国疫情虽有好转,但中国疫情的反复依然使校园的学生有很多的压力。因为疫情,几乎所有学生2-3年都没有回国了,以后什么时候能回去见父母,也是未知数。这让年轻的学生更加抑郁。更何况学业和工作的繁忙和压力使得每个人都觉得疲惫不堪。我们除了祷告,多去关怀大家以外,真的是无奈。愿天父亲自安慰这些年轻人。

这些难处使得我们的同工更加有负担关心弟兄姐妹。每位同工都尽自己的能力帮助大家。除了祷告以外,同工们开始联络更多的团契里的人,关心他们的需求,提供实际的帮助。同工们也常常请大家到家里吃饭,在一起分享,一起祷告。几位弟兄姐妹定期带领大家去买菜,给有需要的人送饭等。感谢神预备这么好的同工一起事奉。

我们继续已有的事工:每周五线上的聚会,姐妹会,弟兄会,读经和祷告,慕道班的学习,周末的郊游和聚餐等。这些事奉很稳定,对弟兄姐妹和慕道友也很有帮助。也常常有新的弟兄姐妹加入我们的姐妹小组,弟兄会等。这些事奉带来很多生命的改变。最近神带领几位姐妹和慕道友来到团契。也有两位之前来过团契,后来中断了,现在又回到团契的慕道友重新加入团契的聚会。感谢神。

今年,我们增加了每周背诵经文活动,每月一次进校园传福音活动。现在又在预备定期与校园内的学生见面午餐,建立关系,彼此祷告扶持。请为我们祷告,求神将神的羊带来,也祝福事奉的同工。

去年圣诞节期间,我感染了新冠,在家休息了2-3个星期。尽管身体很不舒服,但感谢神的恩典,弟兄姐妹不仅为我祷告,也送饭到我家里。团契的弟兄姐妹也开车一个多小时来到我家看望我,给我送饭,这让我非常感动。因为这些学生平时忙到自己都顾不上吃饭,还在我生病期间给我送饭,让我体会到弟兄姐妹舍己的爱。感谢神,我已经完全恢复了。谢谢弟兄姐妹的祷告和关怀。

我儿子在Tucson 的事奉继续蒙神的保守和看顾。教会稳定的成长。年轻人灵命的长进有目共睹。

 一切荣耀归主!

2022年8

亲爱的牧长,弟兄姐妹,朋友们,主内平安:

2022的大半年已经过去了,回头看的时候,我们不仅感叹日子过得快,更对世界的动荡感到不安,唯有仰望神的怜悯。

感谢神的恩典,虽然疫情继续攀升,芝大附近的治安依然令人担忧,但我们团契重开实体聚会以后,多数的弟兄姐妹都回来参加实体聚会,这出乎我的意外,也让我非常的感动—神是信实的,是看顾我们的神。实体聚会也让弟兄姐妹建立彼此的关系,那种亲切感又回到我们中间。我们会继续坚持实体聚会。

感谢神我们已有的事工蒙神的保守,也带来很多弟兄姐妹灵命的成长。一位姐妹在跟随团契读经的活动以后和我分享,她说她以为只有摩西五经,福音书,使徒书信等建造灵命。先知书,智慧书可能就是边角余料,没想到读了5卷大先知书以后,她大呼有惊喜,不仅对神有了更多的认识,对自己的成长也有更多的帮助。他们夫妻两人坚持每日读经和祷告,经历了很多的神迹。他们也开始向家人传福音了,这是他们从没想过的事,感谢神。现在不断有新人加入读经和祷告活动。

我们的每周五的团契聚会,姐妹会,弟兄会,每周六的集体读经和祷告,慕道班的学习,每周五的校园走祷,探访关怀,一对一门训,每周背诵经文,圣经答疑,周末的郊游和聚餐等继续进行。这些事奉都很稳定,也带来很多生命的改变和神的医治。最近,我们又开始了每月一次校园传福音,每月一次校园午餐见面会的事奉。

我儿子在Tucson 的事奉继续蒙神的保守和看顾。我看见他生命的成长,对神的敬畏和渴慕。我也看见教会稳定的成长,年轻人灵命的改变,对他也是大大的安慰和喜乐。

愿神祝福你们的爱心支持,祷告,和一切的帮助。

一切荣耀归主!

2022年11

亲爱的牧长,弟兄姐妹,朋友们,主内平安:

2022即将过去,这是动荡,令人不安和抑郁的一年,但因有神的怜悯,我们属神的儿女得以平安度日。我非常感谢神,祂带领我在恩典中度过每一天。

我为美国和教会非常的担忧,也有很大的负担为这个国家和教会祷告。但每次看见令人沮丧的信息,我都免不了伤心流泪。每一次,神都安慰我,给我话语,给我勇气,带我走出低谷。如果不是神的同在和安慰,我可能就真的抑郁了。

芝大附近的治安继续恶化,枪击案频繁发生,每一次去团契聚会,我确实有担心和胆却。神就借着一个枪击案安慰我。这是近期发生在我家附近的一个Forest Preserve Park 的事。我住北郊,常常去这个公园走步,非常的安全。可在一个周末,我又去那里走步的时候,就发生了枪击案。我刚刚走进树林,就听到后面连环枪响,我还以为是鞭炮声。我回头看了一下,透过树缝,我看见一辆车飞速的逃离现场,然后数辆车紧追其后,然后,我就听到密集的枪战声。等我45分钟原路返回的时候,警察已经封锁了现场,我才确实是枪击案。我长出了一口气,因为枪响的时候,现场离我所在的地方也就十几米,也就是说我刚进入树林2-3分钟,枪击案就发生了。这时我有一个清晰的感动:无论在哪里,有神的保护就有安全。我的恐惧也因此卸下很多,感谢神以这种方式安慰我,挪去我的重担。请弟兄姐妹继续为我们团契聚会的安全祷告。

我们所有的事工都在神的带领和恩典下继续。弟兄姐妹也继续在主里追求并成长,有很多美好的见证。每次圣经学习之后的小组讨论,大家都有很深入的分享,让我们看见神在做工,灵命在成长。弟兄姐妹愿意在生活和工作中为主而活。一位慕道友的生命有了巨大的变化,不仅每日读经,祷告,还把福音传给家人,一家人经历神迹和祝福。

感谢神,我们恢复实体聚会以后,开始自己做饭了。神也预备了几位姐妹们一起服事饭食。预备饭食的时候,姐妹们交流和分享,互相有了更多的了解。我们精心准备的美食也带给弟兄姐妹很大的祝福。

我的睡眠最近有好转,感谢弟兄姐妹的代祷。愿神祝福你们的爱心支持,祷告,和一切的帮助。

11月和12月对我们的事奉有些挑战。三位同工回国,只剩下我和另一位学生同工,而且她也要在12月初去旅行。请为我们祷告,求神预备弟兄姐妹一起服事。

 一切荣耀归主! 

2022年12

亲爱的牧长,弟兄姐妹,朋友们,主内平安:

2022年即将在匆忙中过去。我数算神的恩典,心中充满了感恩,并在恩典中被神极大的鼓励。

回想过去的一年,我可以用一个词来描述我们的事工:稳定。我们聚会的人数稳定,已有的事工稳定,弟兄姐妹的灵命成长稳定,神的祝福稳定的临到我们等。

我们团契恢复了实体聚会,但线上聚会同步开放给外州和国内的弟兄姐妹。有大约10-15位弟兄姐妹从国内加入我们每周的圣经学习。有大约20位左右的弟兄姐妹参加每周一次的实体聚会。我们每周五晚上聚会前自己做饭,不仅节省了很多钱,吃的也更好了,做饭的时候姐妹们还可以聊天,建立关系,一举多得。

我们已有的事工在这一年非常稳定:每周五晚上的团契聚会(6-10 pm);每天三个姐妹灵修祷告小组(每次一小时);每周一次的弟兄会;每日一章圣经的个人读经;每周六上午的2小时的团契集体读经/祷告;每周一次的同工祷告会(周三)和团契祷告会(周日);每周五的校园走祷(Prayer Walk; 每月一次的校园午餐聚会;每周一次的圣经答疑(周四晚);每月1-2次的室内外活动;我每周和慕道友固定2-3次的祷告;根据需要我定期开慕道班;我和同工定期探访和关怀弟兄姐妹和慕道友等等。

弟兄姐妹灵命稳定成长:我们每一次的小组灵修和见证分享会,都能听到弟兄姐妹很多美好的见证,主要是灵命的成长。大家更爱主爱神,追求圣洁,愿意更多的被神破碎,愿意放下对世界的追求,放下自己的血气,能在学业和工作中为荣耀神而活。灵命的改变带来更多美好的祝福,比如家庭和睦,与人关系的和睦,弟兄姐妹主动去爱周围的人等。

神看顾我们团契,保守我们在芝大的安全,为我们预备聚会的场地,预备愿意做饭的姐妹们,预备够用的车辆接送,预备忠心事奉的同工们。神也看顾我们与local 教会的关系和芝加哥地区教会的联接。众教会为我们祷告,以各种方式支持我们。各种神迹奇事在团契和弟兄姐妹中间。神的祝福带来更多的生命改变和对主的爱。

我们也经历过高高低低,各种属灵的征战,但神的恩典够用,带领我们走过这动荡却是丰盛的一年。

我们为弟兄姐妹和众教会祷告,愿神在新的一年继续与我们同在,使我们力上加力,继续奔走天路。

 一切荣耀归主!